Cassette Beasts: Original Soundtrack
沉浸於65首滿載80年代情懷的無損音樂中,隨時隨地品味其鮮明激昂的風格吧!《Cassette Beasts》原聲帶包含由Joel Baylis編曲的遊戲內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