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ette Beasts: The Art Book
该数字设定集包含《磁带妖怪》每一头怪物的原始高分辨率概念图,还会详细解释各个怪物背后的创作意图和灵感来源!
请注意:《磁带妖怪:设定集》只有英语版本,以 .pdf 文件格式出现在游戏本体的根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