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Storm 2》
你问,《CastleStorm 2》是什么?你更应该问:它不是什么?!投石战。塔防。残酷的战斗。怪诞的人物。征服王国的战略计谋经典战役。僵尸绵羊!杂糅多种元素的超精彩游戏等你来。
由 Unreal 4 提供技术支持,掀起无情的破坏暴风,更有战略性战术征服的全新元游戏,让《CastleStorm 2》这款杂糅多种元素的超棒游戏更上一层楼。
王国的英雄们将对战亡灵的邪恶力量,在两个史诗般的故事驱动战役中,你将绘制出双方通往胜利之路。但没有混乱的屠杀和令人愉悦的破坏是不行的!
《CastleStorm 2》重返经典的中世纪疯狂幻想世界,到处都是英勇的骑士,迷人的女巫,光荣的狮鹫……还有绵羊。但新的危机从坟墓中升起……是站起。行尸。无头骑士。僵尸绵羊。超级可憎的巫术。你懂的。
发挥你内心深处硬核战略家的潜能,在游戏中打造整个帝国……然后指挥——甚至控制自己的士兵,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