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s of Sennaar》原聲帶
引人入勝的原聲帶,將會伴你體驗《Chants of Sennaar》的魅力世界。由才華橫溢的 Thomas Brunet 操刀作曲,以及一群優秀音樂人於 Studio du Bassin 錄製,為玩家獻上 15 首原創音樂饗宴。
多彩樂器與豐富音效,在動人心弦的的旋律中融為一體。《Chants of Sennaar》原聲帶將多種文化影響完美交織,讓你沉浸在生動的聲景集錦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