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Life》AL FORNO PACK
利用 AL FORNO 組合包製作美味的窯烤披薩,並為你的餐廳帶來滿滿的義大利風情。取得 8 種食譜以及各式各樣的自訂物品來裝飾你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