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obylite》The Art of Chernobylite
《Chernobylite》是由 The Farm 51 開發的科幻生存恐怖 RPG。本遊戲的場景是以 3D 掃描重建車諾比禁區,極其寫實地描繪了該處的荒地,而你必須探索非線性劇情,尋找自己飽受折磨的過去的真相。
透過開發商 The Farm 51 發行的數位美術設定集「The Art of Chernobylite」,深入《Chernobyl》的禁區。在美術設定集中,你會看到人物、地點、武器和怪物的概念設計圖,以及《Chernobyl》禁區的 3D 掃瞄圖和真實世界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