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obylite》White Rose Pack
為你的武器添加這款苦樂參半的 White Rose 設計。披上為遊戲中所有武器類型設計的美麗外觀,別具風格地在禁區中遊歷。
《Chernobylite》是由 The Farm 51 開發的科幻生存恐怖 RPG。本遊戲的場景是以 3D 掃描重建車諾比禁區,極其寫實地描繪了該處的荒地,而你必須探索非線性劇情,尋找自己飽受折磨的過去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