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obylite》Zone Bard Pack
使用全新的吟游诗人区域包(Zone Bard Pack),来进一步沉浸在《Chernobylite》的气氛之中。按照你的心情来设置避难所中的音乐。你可以自由选择包括全新曲目在内的各种音轨进行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