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s Ultra X Purling London Bold Chess Set
手工雕刻的 Staunton 棋子充满活力,将经典和现代风格融合,为棋盘增添一抹缤纷色彩。
每颗奢华的硬木棋子均涂有亮泽的深色油漆,配上印有商标的皮质底毡,令 Bold Chess 棋具成为值得珍藏的传世佳品。 本套装仅含一套棋具,可用于游戏中的任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