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hoo Charles
駕駛一輛老火車遍遊一座開放世界島嶼,在過程中升級這輛火車,並用它來對抗名叫查爾斯的邪惡蜘蛛火車。
這些蜿蜒的軌道暗藏危機,所以你必須小心計劃每一件任務。步行前進或切換軌道方向時務必時時警惕,查爾斯也許正等著你。
外出搜刮物品或完成任務來尋找「廢料」,它們可用來將你的火車改造成有輪子的死亡機器。
幫助居民以獲得高火力武器報酬,以及其他用來消滅查爾斯的關鍵物品。
完成主線任務,並召喚查爾斯來場生死對決。如果你掌握足夠的力量、火力和技能,也許最終能和查爾斯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