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us》试玩版
操纵娜拉,力求摧毁创造她的暗黑邪教。解锁毁天灭地的武器与控制心灵的技能,探索太空射击游戏下一次进化的可能性。和她有知觉的星际战斗机福萨肯一起踏上征程,探索古代神庙,投身于令人兴奋的零重力空战,迈入超越现实的未知世界。
跟随娜拉的视角,见证她直面无法摆脱的过去。穿梭于星际之间、现实之外,与抵抗军部队联手作战,不惜一切代价对抗环教及其首领大先知。
进入谜团密布、冲突不断的暗黑新宇宙。探索史诗级的场景,如散布各处的众多空间站以及诡谲奇异的存在位面。从史诗般景色壮丽的宇宙、到狭窄的水晶廊道,投身于激动人心的零重力空战。《Chorus》既有宏大壮观的太空探险元素,又兼具狂热且快节奏的动作要素,并且在两者之间取得了平衡。
获得强大且独特的武器以及战斗升级。掌握飞船独一无二的漂移机制和致命的心灵控制能力(包括超感官知觉、瞬间移动和隔空取物),从而战胜数量庞大的敌军,击落巨型战列舰。将你的力量链接起来,成为终极活体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