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 Electrique》Deluxe Edition
Zen Studios 邀请了匈牙利艺术家 Arthur Valentin Grósz(《Operencia: The Stolen Sun》),为游戏打造了一份他自认为“不太容易掌握”的原声音轨。就像蒸汽朋克本身那样——虽然它可以被定义,但其灵感来自于多种不同的艺术流派,而这款原声音轨也是如此。它以从巴洛克和浪漫主义的交响音乐开始,直到高度受电子音乐影响的现代电影配乐。”
以 20 世纪伊始的蒸汽朋克风格马戏团海报为灵感,Zen Studios 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市面上最为独特的角色扮演游戏。这本数字画册满载美妙的概念艺术,以及游戏开发时的各种有趣故事,为玩家提供了一瞥游戏开发秘辛的独特视角。
六个富有挑战性的街区在《Circus Electrique》中等待着你。翻开这些数字地图,巧妙地规划你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