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 Electrique》原声带
Zen Studios 邀请了匈牙利艺术家 Arthur Valentin Grósz(《Operencia: The Stolen Sun》),为游戏打造了一份他自认为“不太容易掌握”的原声音轨。就像蒸汽朋克本身那样——虽然它可以被定义,但其灵感来自于多种不同的艺术流派,而这款原声音轨也是如此。它以从巴洛克和浪漫主义的交响音乐开始,直到高度受电子音乐影响的现代电影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