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8 Gear Radio
進入充滿現代輕電音與溫暖快活旋律的電台「8 Gear Radio」。收錄了 16 首閃動於柔和節奏與明亮愉悅高點之間的樂曲,捕捉當下的脈動。這是專為悠閒早晨、城市燈火,以及一切都恰到好處的時刻所打造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