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All That Jazz》
随着《All That Jazz》的推出,Paradox 在《Cities: Skylines》中引入了一种全新的热门歌曲。在互联网上红极一时的 Jazz Boatman 以 DJ 身份回归,因此玩家可以挖个痛快,比修路时使用的风镐还来劲。《All That Jazz》广播电台将提供 16 全新歌曲,含括多种纾压曲风:古典乐、拉丁音乐、放克音乐和弛放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