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ampus》
为专科学院、文科学院和大学这几种全新校园区域类型所设计的地区。吸引学生就读并打造学术作品来提升校园名声,进而解锁新的建筑物!
建设足球场、篮球场、棒球场、田径场和游泳池,将校园运动带到您的城市中。管理校队、聘雇教练、贩售门票,还有收集比赛获胜的各种奖品!自定义您的校队,包括独特的球衣、专车和安保措施。
实行书展和营利教育事业等七种新方针。发放研究经费并给予教职员协助,以支持他们打造学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