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CP: Industrial Evolution
利用社区创作者 Samantha Woods(Avanya)的作品“Industrial Evolution”一同穿越历史长廊。这个内容创作者包内含一个新的可成长建筑系列,这些建筑横跨不同时代的工业建筑风格,从红砖墙建筑到外观利落现代的工业园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