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CP: Mountain Village
“山村”包由社区创作者 Tomas13TO 创建,快来尽情感受山村生活的魅力吧。此内容创作者包中添加了 45 个游戏资产,牢牢抓住山村生活的精髓,营造出了静谧的山村氛围。
“山村”包由社区创作者 Tomas13TO 创建,快来尽情感受山村生活的魅力吧。此内容创作者包中添加了 45 个游戏资产,牢牢抓住山村生活的精髓,营造出了静谧的山村氛围。这里有各种设施,包括旅店、旅社、服务楼、餐厅等等,让山中小村的氛围感十足。
该组合包可以作为“高山组合”包的一部分购买。“高山组合”包内含“山村”包、“地图包 3”和“阿尔卑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