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CP: Railroads of Japan」
利用內容創作者 Ryuichi Kaminogi 的作品「Railroads of Japan」透過鐵路系統探索日本。這個內容創作者套件為《Cities: Skylines》帶來了真實的日本鐵路風景,如車站、火車、巴士等,還有更多豐富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