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CP: Renewed History
利用由 Brum 打造的「Renewed History」改造你的天際線。此內容創作者套件受現代建築啟發,在歷史傳承與時代進步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利用由 Brum 打造的「Renewed History」改造你的天際線。此內容創作者套件受現代建築啟發,在歷史傳承與時代進步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透過鋼鐵、玻璃與混凝土包覆的建築,將傳統與功能性融合。本套件著重探索新與舊的對比,其建築能與傳統建築相得益彰,讓你打造出現代發展與歷史保存美麗共存的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