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CP: Shopping Malls
是时候来点零售盛会了!利用社区模组作者 KingLeno 出品的内容创作者包“Shopping Malls”,让购物体验更上层楼,为你的城市增添各种购物中心。
此内容创作者包提供 60 多种对象,包括百货公司、购物广场和快餐店,可丰富你的购物区域。
商业区添加 53 种可成长建筑(邻里购物中心、大型商场、现代豪华购物中心和户外商业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