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ontent Creator Pack: Art Deco》
用来自《Cities: Skylines》的模组制作高手的一系列全新建筑,来为你的城市增加色彩!Matt "Shroomblaze" Crux 创作的一套全新建筑为您的城镇增添一种别致的 Art Deco 风格:6 座可重生住宅建筑、6 座可重生商业建筑和 3 座独特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