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Content Creator Pack: European Suburbia
《Cities: Skylines》Content Creator Pack: European Suburbia 最新的內容創造者主題包,它將為世界各地的都市建造者們帶來歐洲夢幻的郊外。玩家們能夠使用模組開發員 Samantha 「Avanya」 Woods 所打造的 80 種新特殊居住建築和道具,這些是受都歐洲各個都市所啟發,包含英國、德國、瑞典、丹麥和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