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Content Creator Pack: Heart of Korea
利用模组作者 Elvis 以南韩为灵感设计的崭新内容创作者包 Heart of Korea 来拓展城市。探索全新城市景观并通过 60 种全新物件来获得灵感,包含服务建筑、会随地区发展而成长的建筑,以及 8 个全新专属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