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Content Creator Pack: Modern City Center
由模組作者 Jason「AmiPolizeiFunk」Ditmars 所打造的《Cities: Skylines》全新內容創作者套件「Modern City Center」,新增了 39 種獨特模型,以市中心常見的現代連棟商業大樓為主題。這是第一個包含半透明玻璃牆和雨篷的套件,讓模組作者與經驗老到的建造師都能創造令人驚豔的新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