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Deep Focus Radio」
請盡情享受 DJ「Deep Thought」帶來的精選情境氛圍音樂和 Lo-Fi 學習音樂。這個電台帶來 16 首獨特的原聲帶幫助您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劃定完美的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