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Deluxe Edition Upgrade Pack》
《Deluxe Edition》中包含五种源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内历史古迹、游戏原声带,以及数字版美术设定集。
该原声带包含了由游戏内情景音进行混音的 14 首独一无二的乐曲,让你能随时随地聆听这美好的旋律。
看看这些建筑的设定草图吧!该设定集包含了接近 32 手绘游戏中各种建筑物设定草图,以及其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