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Harvest Harmony
聆听《Harvest Harmony》电台,让心灵逃离到乡村,感受广阔的田野和乡间风景。收录 16 首曲目,让您仿佛置身绵延的丘陵,享受金色日落,是您农村之旅的完美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