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Match Day》
《Match Day》为《Cities: Skylines》的所有玩家免费提供,可让扮演市长的玩家为城镇添加体育场,并在市民活动中心举办体育盛会,享受其中的所有收益,应对面临的所有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