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Mountain Village Bundle
“高山组合”是为《Cities: Skylines》追加的山区主题合集。入手此捆绑包,你就可以打造山村,同时获得一个精美至极的山区主题地图包。还包含了展现阿尔卑斯山脉律动的音乐合辑。
“高山组合”是为《Cities: Skylines》追加的山区主题合集。为你提供山村静谧生活体验的同时,此捆绑包还为你奉上一个精美至极的山区主题地图包。为了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还推出了展现阿尔卑斯山脉律动的音乐合辑。
“山村”包由社区创作者 Tomas13TO 创建,快来尽情感受山村生活的魅力吧。此内容创作者包中添加了 45 个游戏资产,牢牢抓住山村生活的精髓,营造出了静谧的山村氛围。
“地图包 3”由社区创作者 TeddyRadko 制作,准备好了吗?快使用这个地图包升级城市吧。此内容创作者包加入 10 个全新地图,灵感均来自于绝伦的山景。这些地图内容不仅有高耸的山峰,还有宁静的山谷,应有尽有。
建造者们,如果你喜欢倾听微风拂过树梢发出的沙沙声,那这个无线电台无疑是为你量身定做!调频到“阿尔卑斯音乐”,即可沉浸享受 16 首曲目,乐曲总时长将近一小时,绝对是你下次踏上登顶之旅时的最佳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