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Parklife》
公园和娱乐:使用新的公园园区工具在空地上创建公园区,也可使用公园维护之类的新城市服务,从而增进幸福,提高效率,促进公园升级。
一砖一瓦的打造:用新建筑和资产定制您的城市,其中包括新的观光巴士线路、新的服务建筑、新的独特建筑(例如游乐园、自然保护区、城市公园和动物园),以及奢华的新历史遗迹 - Chirpwick 勋爵城堡。
高速公路畅通无阻: 在《Cities: Skylines》中,你将第一次可以在公园区紧靠小路(不仅仅是紧靠公路)的地方放置建筑。道具可以放置在公园园区的任意位置。
建筑之间的角角落落:将建筑之间的空地转变为生机勃勃的公园和花园。
像公园漫步一样简单:定制路线并为新的散步和观光路线制定票价,同时落实其他观光优化举措。
落实政策:实施三项新的城市政策和八项新的公园政策,以应对娱乐活动中的各种险情,如违背动物伦理的行为和烟花表演事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