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Pearls From the East》
《Pearls from the East》将以三种中国风设计的原创建筑,为您的城市增添引人注目的风格!用三种原创建筑物给你的居民们一些全新的景点(以及熊猫!),让这些景点成为你城市天际线上独特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