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lazas & Promenades」踏出下一步。
向噪音與空氣污染說再見,並迎接人行道、無車區域和現代廣場。現在就利用這個不會損壞環境的擴展內容升級你的城市吧!
人行道:讓市民在僅限行人的街道上自在行走!在城市中放置人行道,並打造去除大多數車輛與噪音污染的嶄新環保城市中心。
徒步區與新政策:為城市啟用三項區域性政策,包含減速駕駛:對徒步區內除了公路以外的所有道路設下 20 公里的時速限制。禁糖令:提高徒步區市民的平均壽命,但是降低平均幸福度。街道音樂:提高商業徒步區的平均幸福度並增加噪音汙染。
專業分區:我們加入了 3 個新的專業分區:辦公區、高密度住宅區與高密度商業區。為區域設定專業會影響該區域中所有會產生建築的地區方格,這些建築會有不同的外觀與遊戲效果。每個分區提供 24 種新的現代連棟大樓!
城市服務建築:服務建築十分重要,那麼來點有著超棒外型的服務建築如何呢?配合這些建築的視覺風格來將它們連接到徒步區,並提供可提高平均幸福度(成功的徒步區的主要指標之一)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