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Pop-Punk Radio」
我們為所有喜愛流行龐克音樂的城市建造師打造了這個電台。如果你喜歡流行龐克音樂,那這個電台正適合你!共有 16 首樂曲,超過 75 分鐘強勁有力、節奏鮮明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