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Race Day
准备好让你的城市极速前进! 举办风驰电掣的比赛、激动人心的赛跑&自行车活动以及声势浩大的巡游。将城市的街头改造为让人大呼过瘾的表演盛况并让整座城市陷入沸腾!
将街头变成风驰电掣的赛道、举办激动人心的赛跑与自行车活动,用声势浩大的巡游为围观人群带去永生难忘的体验。无论是要吸引游客还是为市民注入新的活力,这份扩展包将允许你设计出让人大呼过瘾的大型活动,动态的城市规划功能将让你的城市永远激情四射。
使用活动道路打造赛车、赛跑、自行车以及巡游路线。活动道路平时与普通道路无异,但是在举办活动时将暂时封闭,这么做将为你的城市创造安全的节庆地点。
打造一个属于你的独特比赛场地。使用赛车赛道与自己的道路布局来打造自定义赛车场地。精心设计一处环形赛道,或者连接赛道与活动道路,打造覆盖全城的比赛路线并在比赛日见证选手们在街头驰骋。
使用包括比赛中心、维护车库以及起始&终点区域等一系列全新轰动建筑来打造最热闹的活动。在活动路线沿途搭建观众看台与美化装饰,让街边充满欢呼雀跃的人群并打造令人难忘的盛况。
使用全新的活动工具来管理一切:选择活动类型与级别,设置票价,管理城市的完整活动日程安排,牢牢把握从过去的高光时刻到当下与未来的一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