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Rail Hawk Radio」
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可能正慢慢進入夢鄉,但您才正要開始活動。優遊於窗間透出的閃爍霓虹光線下,一邊享受 16 首電子樂曲,夜晚火車疾駛而過的聲音更為其增添了完美的節奏。當您準備好展開一個充滿深刻美好回憶的夜晚時,「Rail Hawk Radio」就是您的首選地下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