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Rock City Radio」
您是否希望在通勤時,能有更適合搖滾甩頭的音樂帶您遠離直衝腦門的車輛運轉聲?如果用一個詞形容您設計的郊區,那會是「搖滾」嗎?《Cities: Skylines》隆重推出您一直在等待的內容!
您是否希望在通勤時,能有更適合搖滾甩頭的音樂帶您遠離直衝腦門的車輛運轉聲?如果用一個詞形容您設計的郊區,那會是「搖滾」嗎?《Cities: Skylines》隆重推出您一直在等待的內容!新的搖滾電台讓您的通勤不再死氣沉沉,從垃圾搖滾和經典搖滾樂到骯髒搖滾和金屬樂。「Rock Radio」是建立您的 Detroit Rock City 時的完美配樂,只是請記得,別太胡搞您的旅館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