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Sunny Breeze Radio》
棕榈树在城市的海滨地区随风摇曳,而您沐浴在阳光下,一边听着音乐。海浪呼唤着您,让您迫不及待脱掉鞋子感受夏日的电音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