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Gangsters》——「The German Outfit」
和喜愛啤酒的鄰居分享德國傳統。身為德國組織,你可以釀造大量清爽的德國啤酒,慶祝民眾節 (Volksfest) 帶給鄉親驚喜。如果你能在禁酒令期間,製造超過所有釀酒商的產酒量,就會出現新的遺贈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