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Gangsters》The Polish Outfit
一边喝着传统的纳勒夫卡酒,一边拥抱你的波兰传统。用这种新的白酒类型彻底改变当地的酒类生产,并利用你的谈判能力争取更好的价格。利用你日益增长的影响力来支持同胞,并在禁酒令结束时实现波兰独特的遗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