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 Original Soundtrack
由 Patricio Meneses 負責編曲,這位來自智利的作曲家同時也是《Zeno Clash》系列遊戲原聲帶的作者,總共 36 首曲目將引領你走進《Clash: Artifacts of Chaos》的龐克風格奇幻世界。延續先前遊戲作品的創意主軸,這些音樂結合了創新音樂架構並融入男女歌手的聲音,為這個遊戲世界精心打造出不同凡響的特色。最終呈現出來的成果是熱血澎湃且令人沉醉的音樂之旅,帶領你遊歷奇諾奇異克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