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喵战士
准备在《CLAWPUNK》中迎接终极的肾上腺素冲击。这是一款紧张刺激的近战主题 2D 动作游戏,包含了 Roguelite 要素与各种酷翻天的猫咪角色。在所有物体均可破坏的场景中一路“撕”杀,用迅捷反应和激进的游戏风格操控角色大打出手。摧毁前进道路上的所有东西来冲击最高得分!
体验《CLAWPUNK》永无休止的“勇往直前”式特色玩法。你的游戏风格越激进,就能获得越丰厚的回报——也就是更加强力的技能。虽然近战攻击是游戏的核心要素,但你同样可以找到数量众多的远程武器。用它们消灭敌人并展示你的强大实力吧!
从九位凶猛的猫咪角色中任选其一,每位角色都拥有专属的基本属性、主武器与以及根据你的表现(也就是连击次数)充能的强力必杀技。游戏内共有五个不同区域供你闯荡,而你可以任意选择前四个区域的攻略顺序。从适合远程战斗的开阔竞技场,到必须与敌人近身肉搏的狭窄空间,每个区域中的特定类型敌人都会为你带来独特挑战。
半非线性流程:逐一通关五个关卡区域。你可以从中央枢纽关卡出发,按照任意顺序挑战前四个区域。
角色管理:精通九位分别拥有独特武器与属性的猫咪角色。无论你喜好哪种游戏风格,都能够找到最适合你的角色。
可收集的卡牌:在旅途中发现并收集特殊卡牌。它们会永久归你所有,并用于改造与强化你角色的技能。
激进玩法:体验永无休止的“勇往直前”式特色战斗,在冲锋陷阵的同时获得威力强大的狂怒攻击技能作为奖励。
可供破坏的环境:探索并巧妙地击败敌人,或者干脆尽情享受摧毁眼前一切的纯粹快感!
兼具挑战性与友好度的难度设定:无论是新手还是寻求刺激挑战的资深玩家,都能在动态调整的难度系统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80/90 年代怀旧主题:沉浸于上世纪 80/90 年代的赛博朋克风格世界。其原声音乐以硬合成方式创作,并结合了金属乐和粗放的工业/氛围声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