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大学橄榄球的现代时代,在个人抱负与校队荣誉的交汇中展开征程。
在为爆发力打造的开放式玩法中,让每一次触球都成为高光时刻。感受明星球员对每一次开球的影响,从更智能的跑动路线与防守覆盖,到充满动态对抗的外接手与防守后卫较量。借助更加精简且可自定义的开球前调整所带来的策略性与张力,你的速度与球星实力将创造改变比赛走向的关键表现。
通过全新的“王朝蓝图”,打造你的校队体系,并以你的方式运营。完成体育总监的期望以获取王朝点数,并根据你的策略进行投入,从 NIL 运作与招募到设施与教练团队建设。通过升级后的教练轮换系统探索更多机会,同时扩展的叙事、动态天气、每周回顾以及完整动画呈现的海斯曼颁奖典礼,将让每一个赛季都栩栩如生。
在“荣耀之路”中,从新秀一路迈向巅峰舞台。通过全新的自定义选项与位置设定打造你的球员,体验包括近端锋、防守端锋和安全卫等位置。使用现有传奇模板,或自由尝试,通过全新的能力上限突破打造独一无二的球员。你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选秀行情与传奇评分,决定你的价值以及职业生涯将如何被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