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ndos: Origins - Deluxe Edition
《盟軍敢死隊:起源-豪華版(Commandos: Origins – Deluxe Edition)》為系列粉絲提供了獨特的體驗,深入挖掘了定義即時戰術遊戲類型的《盟軍敢死隊》系列的豐富歷史,並在此過程中增添了一些特別的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