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扩展包
在流亡之地的战斗残忍且无情。在血与沙扩展包中,你可以穿着全新的护甲套装,挥舞着令人生畏的武器,在新的拱顶隧道和竞技场里痛击敌人。
血与沙扩展包的所有内容均为本 DLC 的专属内容,另有大量全新的视觉选择可供调整(不会影响角色的强度)。所有新物品在强度上均可匹配现有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