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Exiles》開發套件
《Conan Exiles》是一款開放世界生存遊戲,並以《王者之劍》所在的荒野大陸為背景。在野蠻世界中生存、創造家園和王國,並在史詩般的戰爭中徹底擊潰你的敵人。
使用強大的建造系統,逐步創造出小到家園、大到整個城市的地點。使用劍、弓、攻城武器,甚至控制巨人化身以進行戰爭。
《Conan Exiles》分別有完整的單人模式、合作模式,或者持續性的多人線上模式可供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