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Exiles》巨龙之民扩展包
购买巨龙之民扩展包,建造宏伟的城堡和高耸的要塞。新增的数个建材包括高大的尖顶、新式的防御窗和带窗的斜屋顶,可使用它们来畅享专属的中世纪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