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伯利亞騎士包
有了海伯利亞騎士包,你不僅可以為馬匹裝上獨特的新馬鞍,還能穿戴來自波以田 (Poitain) 地區的騎士盔甲和武器。使用新建築塊建造馬廄,並以搬運車、乾草堆和手拉車等可放置物品做裝飾。
海伯利亞騎士包的所有新增內容皆為本 DLC 獨有,除增加新的視覺選項外,並沒有提供任何遊戲中的優勢。所有新物品的數據皆對應於現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