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黎明者扩展包
有中型邪马台恶魔护甲等三组全新的强力护甲可供制作。另有十二种全新武器,包括三种武士刀!用五种全新的战绘装扮你的身体,你还能通过新的宠物系统驯养五种独特的宠物。
追寻黎明者扩展包的所有内容均为本 DLC 的专属内容,另有大量全新的视觉选择可供调整(不会影响角色的强度)。所有新物品在强度上均可匹配现有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