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帝國包
全套建築塊,數據同於現有的三級部件。15 件新盔甲部件,可組成三套盔甲,如契坦軍官盔甲。
輕型、中型和重型套裝,每套均有史詩終局版本。一套契坦武器,包括 9 種新武器。
力量與鐵製武器相同,而每件武器均有史詩終局版本。5 種契坦風格的新戰妝。
青色、黑色、白色和紅色裝飾戰妝。25 種新可放置物品,如巨龍偶像和掛燈等。
契坦的所有新增內容皆為本 DLC 獨有,除增加新的視覺選項外,並沒有提供任何遊戲中的優勢。所有新物品的數據皆類似於現有物品。